志愿行动,我们准备好了 ——记土木学院志愿者宣誓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662

20091021晚,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在九龙湖校区举办志愿者宣誓大会。校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康,顾问常江,信息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江晓惠以及土木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组织部和实践部等多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土木学院秘书处秘书长梁止水首先代表辅导员张华老师讲话,提出了对志愿者的期望和要求,随后张康会长和成俊泉部长先后讲话,分别讲述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经历和对志愿者协会未来的规划。接着由志愿者代表发言,分别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志愿者的喜悦和责任。在全体志愿者宣誓后,嘉宾为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为宣誓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宣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土木学院志愿者协会又有了一股新鲜血液的注入,这些新生力量必将以志愿者的身份绽放光芒,为社会和谐贡献自己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