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游南京 自由身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641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自行车爱好者俱乐部成立于20099月,创办人是08级土木二班的沈青妍。在俱乐部成立之初,作为一个热身的户外活动。俱乐部组织了“骑游南京”的系列活动。

俱乐部成员在部长的带领下安全完成了方山、鸡鸣寺、钟山风景区及夫子庙等南京著名景点的自行车之旅。活动时间安排在阳光明媚的周末,一般有三五个人组成一个小团体,骑车游游历南京。途经一个个著名的的地方:雨花门、秦淮河、总统府、明故宫……动心之处,即刻下车,驻足游览,真是从未有过的自由,而此时的南京,褪去了往昔的繁忙,展现出她六朝古都的底蕴。一路探寻,成员之间彼此支持,虽然有点劳累,但更多的是发现的惊喜。无论是古诗文里的一处故址,还是湖边挥洒陶醉的民间画家。

在身体力行后,我们更加确信——骑游,正是年轻人的旅游方式。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