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535

099月份,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09级新生,这群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了同学们在大学里能学到更多,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09级团委、学生会召开了一次声势浩大的招新大会。

在招新大会前期,我们张贴出了海报及通知以此来扩大宣传力度、增强影响力。团委院刊部特意只做了一个各部门简介的小手册,最大程度上让新生了解到了学生工作的分工与协作。此外,利用了一次班会课时间,由学生干部到每个班级讲解自己所在部门的职责与义务,并当场答疑解惑。

有了这样充分的准备,招新大会当天,场面很热烈,主持人一一播放了各部门提前录制的视频。这些视频各具特色,凸显了此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真才实干,成为招新大会的一大亮点。在招新大会上,张华老师做了意味深长的发言,他对09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在兼顾学习的同时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招新大会结束之后,各部门开始正式招新。新生按照自己的意向前往不同的教室参加面试。此次招新增加了一个新环节——俱乐部招新。俱乐部作为张华老师在学院学生工作中的创举,主要是为了丰富学生课外兴趣、为学员培养专长人才,所以,今年的招新吸引了许多多才多艺的学生,成为俱乐部的首届主体力量。

招新是一个有效地培养新人的手段,必将为今后的学院学生工作做出极大的贡献,在新老学生干部的努力下,我相信,土木工程学院将会打造成一个学生资源综合素质优异的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