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度考核及岗位考核积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19浏览次数:750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为做好2009年度考核及岗位考核积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9年度考核对象:全校所有在编教职员工;在岗集体人员及学校租赁人员。

二、年度考核、岗位考核积分工作同时进行,各单位在考核工作中要贯彻客观公正,注重实绩,分级管理与民主考评相结合的原则。

三、年度考核与聘期考核相结合,年度考核是对教职工2009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的评价,它包括德、能、勤、绩四方面;岗位考核积分为聘期考核的一部分,是教师在2008年7月至2009年12月期间(教学工作量计2008年7月至2009年1月,2009年2月至2009年7月,2009年8月至2010年1月)所做工作业绩体现(通过人事积分系统进行网上录入),为明年12月份的教师岗位聘用聘期考核提供采信依据。

四、每位教职工须认真填写《东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教学、科研人员(含双肩挑干部)还需根据《教师岗位考核积分办法(修订)》进行网上积分考核(登陆   http://10.7.0.8  或从人事处网页的人事积分进入系统);实验系列人员根据《实验实习教学技术岗位计分考核办法》进行积分考核(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党政管理人员根据《东南大学党政管理人员考核暂行办法》(校通知[2004]79号)进行考核测评,其中中层正职领导的考核,按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进行;集体人员、租赁人员参加所在单位考核,考核表由学校人才交流中心和省人才服务中心发放。

五、各单位考核优秀等次比例应掌握在实际参加考核人数(含集体人员、租赁人员,除中层正职领导)的10%之内;中层正职领导的评优工作由组织部另行安排。

六、公派出国、外借人员仍在原单位参加考核。

七、请各位老师于2009年12月7日前将填好的《东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交给本单位的负责人;各单位收齐表格后进行群众测评并于12月11日之前交给人事秘书张蔼玲。

八、其他事项

(一)因归档需要,下载《东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须用16K纸正反打印。

(二)考核表须用水笔(黑色或蓝黑色)填写,也可用16K纸打印,手写签名。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件:

1、关于做好2009年度考核及岗位考核积分工作的通知

2、教师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办法(暂行)

3、教师岗位考核积分办法

4、东南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

5、东南大学党政管理人员考核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