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火红岁月 唱响青春旋律

时间:2009-11-16浏览:427

118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大活圆厅一楼举行了支部歌声——红歌大赛院内选拔赛,0809级各班团支部都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合唱比赛旨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广大学生的责任感、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是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促进学生德智的全面发展。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一首首经典名曲《我的中国心》、《五星红旗》等等被学生们演绎得精彩纷呈,每个班都唱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赞美伟大祖国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歌声不但传唱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前程的憧憬,还充分展示了青年一代风华正茂、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现场观众给予了最真诚的赞赏与鼓掌,整场气氛一直都保持温馨而感动。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051094班夺得第一名,该班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支部红歌比赛。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增强了整个土木学院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

 
 
 

 

                                                                    土木工程学院学办

                                                                            团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