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03浏览次数:834

 

10月23日、24日,2009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在我校四牌楼校区拉开帷幕。
本届竞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第七届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举办,面向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各会员院校的在校大学生。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负责竞赛的组织工作,竞赛报名注册、来宾接待、评审组织等各个细节均尽善尽美,赢得了参赛院校老师和同学的广泛赞誉。
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3所院校共选送了40余件作品。本年度的竞赛恰逢第七届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东南大学召开,因此大赛邀请来自全国各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的研究生100余人担任评委。无论从参与院校的数量、学生的参与度,还是从比赛的规格、提交作品的数量与质量来看,2009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都是历次大赛中水平最高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送的3件作品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的第一名,取得了骄人成绩。(洪浩 董惠雷 王景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