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信息

时间:2009-10-27浏览:1554

土木学院五O九六一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2010年5月1日下午五O九六一班的二十多位校友返回母校,聚集在建筑馆十五楼学院的会议室庆祝毕业十周年。院党委张星书记接待了他们,代表土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他们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十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希望校友与母校多联系,常回来看看。校友们对母校的变化倍感欣喜,为母校的发展由衷高兴,表示一定要好好工作,为母校争光。

土木学院五一七九级部分同学在镇江聚会后顺访母校   2010年4月23~25日,工民建专业七九级有24位同学从天南海北汇聚到镇江市,一起回顾大学时代的艰苦和快乐的时光,交流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来得最远的当数吴 智深同学,他是专程从日本赶回来的。黄兴棣老师应邀全程参加了他们的活动。  

     4月25日上午十点多钟,部分参加镇江聚会的校友顺道访问了母校。吴刚院长、张星书记、王玉玲主任在学院小会议室接待了他们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母校访问。吴刚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土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未来的发展思路。抚顺市副市长奚克路校友等就学院发展、党建工作、校友工作、招生宣传、网站建设等方面提出非常中肯且极富建设性的意见。院长、书记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校友的建议,并感谢校友们的拳拳之心。

 土木学院96级研究生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2009年11月7日,土木96级硕士研究生从深圳、北京,天南海北返回母校团聚,恭贺研究生毕业十周年,一起交流十年的工作、生活体会和感悟。不少校友都是带着配偶和孩子一起来的,聚会始终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活动由研究生时期的班长郑磊主持,土木院党委书记黄安永、副书记兼班主任郭小明及土木学院现任党委书记张星出席了恳谈会,并向校友们及其家庭表达来良好的祝愿。

51642班同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2009年10月27日上午51642班的29位校友和部分校友的爱人在土木工程学院大会议室欢聚一堂,同时邀请了当年的老师代表恽英教授、方先和教授;当年的辅导员程玉英老师;当年的学生会主席、后来曾任东南大学党委书记的朱万福教授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土木学院的发展情况。东南大学学友总会秘书长胡焱到会祝贺,并播放了东大107周年校庆制作的学校介绍,接着又热情地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友会的宗旨和作用。到会的老师和部分校友代表共同回顾了美好大学时光。座谈会始终充满热烈、亲切温馨的气氛。

       校友们一进校园就发现了土木学院在主干道悬挂的“热烈欢迎51641班校友返校团聚”横幅,心情激动,立即下车在欢迎横幅下以大礼堂为背景合影留念。

51851班和51853班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2009年10月24日~25日,51851班和51853班近70位同学返校聚会共庆毕业20周年。陈飞、刘斌两位校友从加拿大温哥华专程赶来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