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就业去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0-22浏览次数:21089

         土木工程专业 
         主要从事土木工程的项目规划与设计、施工与管理、研究与开发的能力,能在房屋建筑、地下建筑、隧道、桥梁、道路、机场与港口、市政工程等部门从事设计、施工、管理、投资、开发、研究与教育部门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

         工程管理专业 
         在大中型建筑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国际经济合作公司、工程咨询与评估公司、建设单位、银行、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科研与教育单位从事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和全过程管理。

         工程力学专业 
         主要在土木、机械、材料、能源、交通、航空、水利、化工等领域从事科研、工程设计、测试与分析、技术开发以及力学教学工作。

         给水排水工程专业 

         主要从事给水排水工程规划和工艺设计的基本能力和给排水工程施工、水处理设备研制和运行管理的初步能力,在城镇、企业、政府和市政工程等相关部门从事设计、施工、管理、教育和研究。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由土木工程学院学办归口管理

   办公室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 建筑馆1408室

   办公室电话:025-8379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