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土木工程学院分中心成立

时间:2009-10-01浏览:1968


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土木工程学院分中心成立

 

      2007年12月26日,在我校九龙湖校区举行了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土木工程学院分中心成立的揭牌仪式,学生处副处长、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郭晋林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镭共同为分中心揭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邓旭阳、张静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一直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土木工程学院分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的进一步完善。随着本科生特别是研究生招生规模的扩大,要想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细、做实,仅仅依靠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不够的。院系一级成立心理健康教育分中心,是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的完善,能够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更加有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据悉,这也是省内成立的第一家院系级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