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预应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Jay Yang教授应邀访问
发布时间: 2011-03-23 访问次数: 1305

2011年3月 1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建筑环境学院工程管理博士生导师Jay Yang教授应邀访问了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启明教授、书记郑磊副教授及成虎教授、杜静副教授、李德智、袁竞峰等老师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工程管理专 业的国际化教育、国际课程、海外人才推荐、青年教师国际化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双方还就合作创办国际期刊进行了探讨。

 Jay Yang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可持续建设、智能建筑、项目管理、信息技术应用等。他发起成立了国际建筑工程研究和创新委员会(CIB)的智慧和可持续建筑环 境(SSBE)工作委员会(W116),是联合国可持续建筑和工程创始智库成员(United Nation’s Sustainable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Initiative Think Tank)。2009年Jay Yang教授曾在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开展半个月的讲学访问,并带领10位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学生到我校游学一周,与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一起参观 建设工地、房地产项目、工程交易中心、承包企业等,一起开展学习讨论和联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