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政府和我院联合召开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

2016-08-05

412日下午,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江宁召开,江宁区李雁副区长、周勇副区长率该区建工局、高新园区、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听取了我院关于基地的建设方案及进度情况专题汇报。会议邀请了江苏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研处邵劲松、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陆伟东副院长、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李宁总工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会议由周勇副区长主持,我院王景全副院长带领参与基地建设的张华、胡碧琳、赵军三位老师参加。

周勇副区长和王景全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江宁区在推进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方面的背景以及基地建设的进度情况,张华老师从设计理念、方案特色、效果图等几个方面对将落户基地的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展示馆的初步设计方案做了专题汇报。与会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位专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会议还确定了基地建设资金的来源、建设责任主体和建设程序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