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51911-2班校友返校聚会庆祝毕业20周年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706

    201587日、8日,老土木系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91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二十周年。我们工民建专业1991级共2个班,这次到了78人,出勤率达85%,为本年级历次聚会之冠。

 7日晚餐为报到时间,部分同学已经二十年未见,大家纷纷用热烈的拥抱来庆祝相逢。席间,大家回忆本科求学岁月的往事,欢声笑语一片。

8日上午大家参观校园,当年熟悉的大礼堂、图书馆、体育馆、六朝松还是那么亲切,当年住的十二舍、十三舍外观依旧,校东操场种上了碧绿的草坪,更加漂亮。

沙塘园食堂怀旧午餐后,下午大家集体赴浦口校区重温初入大学的时光。然后再赴九龙湖校区参观,展望土木学院光辉的未来。

晚餐时,大家请来当年的班主任夏祖明老师和授课教师代表孟少平老师,尽叙师生之情。同学们相约今后要多回母校相聚,并真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土木学院有更大发展,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附上程黎忻同学的诗作一首,作为纪念。

(张 晋)

 

本科毕业二十年再聚首

51912班  程黎忻

二十载

时光荏苒

当年勇

青葱岁月

豪情千万丈

我恃我才铸未来

泪别同袍

誓言我辈非等闲

当换天地

再聚首

哪管功名浮云

契阔把酒

感念同窗情

金不换

执手间

笑亦含泪

同学都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