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张敏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1408

 7月13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敏校友、邓郎妮副院长等一行6人访问了我院。我院党委张星书记和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土木工程专业全国评估委员会委员邱洪兴教授在四牌楼校区接待了他们。

 张敏院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是了解土木工程专业评估,为迎评做准备。随后,邱洪兴教授详细向客人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的工作程序、流程、要点和重点,以及他参与评估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客人们对邱教授推心置腹的介绍和提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提问,都说很受启发,很有收获。

 张星书记则向客人重点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与邱洪兴教授一同陪同客人参观了四牌楼校区结构实验室。实验中心徐明书记兼副主任向客人介绍了实验室的情况。

 下午,实验中心肖士者老师在九龙湖校区土木交通实验大楼接待了张敏院长一行,带领客人参观了结构试验大厅、火灾试验炉及土力学、水力学实验室等,并介绍了实验室的管理。

(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