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密办陈镭副主任向菜根基金捐款5000元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7-06浏览次数:785

   已经从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岗位调任校保密办副主任的陈镭老师,日前将他今年获得的禾创集团奖教金5000元悉数捐给了菜根基金,这也是他自20141月捐赠5000元后的第二次向菜根基金捐款。陈镭老师虽然调离了土木学院,但他感念在土木学院(系)读书、工作度过的三十余年青春时光,对土木学院,尤其是学生工作充满感情。离别之际,将今年所获奖教金捐赠给土木学院主持的菜根基金作为纪念,也当作是给全体学生的礼物。

据悉,菜根基金由时任我院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首倡,与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共同发起,用于优秀学生培养,推动学生领导力建设的专项基金:(1)奖励工作优秀、品学兼优的院系学生会主席;(2)支持“菜根杯”院系学生会主席联谊活动;(3)支持有志西部支教西部工作同学们实践自己的理想;(4)支持优秀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培训活动。

(陈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