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本科生告别九龙湖校区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252

2014-2015学年转眼接近了尾声,土木工程学院12级大三同学下一学期即将迁至四牌楼校区,为了给在湖区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院为12级同学举办了告别九龙湖联欢晚会。经过全年级同学的筹备和努力, 614日晚六点半,晚会在圆形报告厅二楼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龚维明老师、韩晓林老师、方霞老师、洪声望老师,以及12级辅导员张斯琦老师。

这场晚会不仅包括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还融合了年级所有班级的视频和才艺展示,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才华,同时也寄托了同学们对九龙湖校区的一份浓厚感情。在主持人康希和刘馨忆的致辞中,晚会正式开始。随着动感的伴奏响起,各班班长团支书有型而又诙谐的走秀点燃了现场激情。各个班级也拿出了十八般武艺,各显身手。四班带来是《舞蹈串烧》,节奏感十足,每个动作都迸发出青春的活力。三班出品微电影《梦回九龙湖》,将他们对学校和同学的感情娓娓道来。贺遥同学带来的天空之城吉他演奏也十分打动人心,婉转动听。接下来,一班同学们现场再现了电影片段,极富创造力和时代气息的配音,与经典电影场景的巧妙搭配,逗笑了全场的观众,气氛也更加活跃起来。五班带来了剑术表演,他们将这一中华传统武术表现得铿锵有力,充满了阳刚与正气,让人叹服。在中场游戏环节,主持人张星宇更是为大家准备了许多惊喜,趣味横生的游戏吸引了全场观众的参与。游戏结束,精彩继续,工管12班将《你曾是少年》一首歌完美地演绎,让人流连忘返。二班和六班带来了精彩的话剧《表白公司》,演员们都十分地投入,跌宕起伏的剧情也让人拍案叫绝。压轴出场的是给排水班的歌曲串烧,温暖明净的歌声再次突显了“青春不散场”的主题。工程力学班的诗朗诵饱含深情,引人入胜,让这一晚欢乐与不舍的情感都沉淀到内心深处,成为我们永远的怀念。

最后,在年级团总支的发动下,同学们合唱了一首《一生有你》,不仅献给相处三年的同学们,也献给即将升学的张斯琦老师和已在攻读硕士的洪声望老师,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激情四溢的晚会虽然短暂,但大家之间的情谊和这段九龙湖记忆必将日久弥新。


(林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