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4级本科生班级视频展示大赛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5-06-12浏览次数:630




610日晚,我院14级本科生第四次年级大会暨班级视频展示大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三-205召开。大会由14级年级长李耀升主持,全体14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14级辅导员舒诚忆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六点半,在李耀升同学的主持下大会准时召开。首先,14级团副总支张颖同学先对过去的2014-2015学年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围绕着学生活动、体育赛事、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之后大会进入到班级视频展示环节。来自14级的十个班的同学,分别展示了各具特色且宁凝结着智慧和汗水的精彩班级视频。从这些视频中,让我们认识到了十个风格迥异的班级文化,感受到了同班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与友爱,也饱含着大家对于这一年的会议与即将面临分班的不舍之情。每一个视频都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视频展示环节结束后,有大一团总支30名成员构成的评委团对视频进行了投票,最后丁大钧班、工程力学班、土建三班分别获得一、二、三名。随后辅导员舒诚忆老师总结发言,辅舒老师肯定了大家一年的工作学习,并预祝大家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获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年级大会总结了即将过去的大一生活,展现了各班的风采,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给全体14级本科生留下了难忘且美好的回忆。

(翟清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