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景瑞实践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809

 

65日晚,景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景瑞杯实践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景瑞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陈莉萍女士,景瑞地产扬州公司设计总监甄建华先生、扬州公司投资经理彭宇翔先生,景瑞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项目负责人张飞先生和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老师、建设与房地产系何厚全老师、院团委书记李朝静老师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景瑞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陈莉萍经理和我院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致辞,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协议约定,景瑞地产连续三年,每年向我院菜根基金捐赠壹万元人民币,以设立“景瑞实践奖学金用于表彰在社会实践、科研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东大学子。  

景瑞地产非常关注大学生的成长,支持大学生开展有益于增长见识、提升自我的校内外实践活动,在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全国重点高校设立了实践活动平台——景瑞校园俱乐部。

(於恒 丁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