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光影时光机”毕业视频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486

25日下午,“光影时光机,留下属于你的青春回忆”毕业视频大赛在致知堂举办,并圆满地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和土木工程学院11级团总支承办的校园文化专项活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以及副院长陈镭、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朝静等老师以及各个参赛班级的三名评委代表。

从最初的拍摄到现在的评选,各个参赛班级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经过了评委组的认真筛选,最终有10个班级进入最后比赛。每个班级代表人介绍自己的班级以及对班级或者是将要毕业的一些感慨,然后进行视频播放。

在视频播放环节,各个班级的班级代表抒发了即将毕业的感慨,对自己班级同学的感谢和鼓励。每个班级的视频风格不同,具有代表性的是土木三班的班级视频,不同于其他班级,视频是用情景喜剧的形式展开,将班级的每个人都安排的一个与我们大学生活相关场景里面,轻松诙谐幽默,旨在能够冲淡大家在毕业来临之际的伤感,迎来阵阵欢笑。而工管一班则以歌曲MV的形式将毕业前的伤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经过综合评委老师和各个班级的大众评委的投票结果,土木三班、工管一班和土木二班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