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长三角地区结构工程青年学者学术沙龙(一号通知)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717

 2015长三角地区结构工程青年学者学术沙龙(一号通知)

日程安排

长三角地区是中国城市化程度最高、城镇分布最密集、经济发展水平最高的地区,也云集了多所国内以土木工程学科见长的高等院校。随着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的提出和建筑工业化发展的不断深入,结构工程学科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为此,以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创新中心为载体和平台,拟于530-31日在东南大学举行2015长三角地区结构工程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旨在增进长三角高校结构工程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形成有效思维聚集创新。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各位青年学者进行研究工作简介,同时进一步交流科研和教学的心得体会。

主 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江苏省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协 办: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时 间2015530-31529日(周五)下午报到

530日(周六)学术报告、研讨与联谊活动

地 点: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青年学者的自我情况(学术经历)介绍及最新研究工作介绍。

报告时间:每人15分钟,含3分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