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奔跑吧兄弟”活动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89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5418日,为了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Running seu暴走吧,兄弟!”体育锻炼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东南大学物理系学生会承办,并得到了“校长文化专项经费”的资助。

上午九点钟,活动准时开始。大家自行组队参与多个紧张有趣的活动。在首先进行的“端水接力”环节中,王晓、张秋敏小组表现出了惊人的平衡能力。他们快速将水杯端过,灌满瓶子,并风一般的掠过现场,前往下一个地点。而在“购物连环计”环节,很多小组由于不熟悉规则,很久才完成任务。孟帆小组趁机后来居上,一口气冲到了第三环节——“朝花夕拾”。大家面对路两边散落的信封,仔细的搜索。体力项目过后,“汉字迷宫”让选手们开动脑筋,一起讨论答案。而后的“空中传物”、“手套投篮”、“移步换影”、“名牌大战”却又考验了选手们的体力、意志力与团结意识。在抵达终点线后,所有人的衣衫都已经被汗水打湿,但当记者问起他们对比赛的感受时,他们却无一例外的扬起嘴角,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但同学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永不放弃,团结互助,互相鼓励的精神却永远不会结束,东大人不畏艰难、敢于拼搏、止于至善的信念永远不会结束。

共青团中央与教育部联合发起的“三走运动”与我校提出的建立综合性大学、培养全面型人才的教育理念相适。从“环校长跑”到“院运动会”,再到今天的“暴走吧兄弟”,东大学子在一次次锻炼中砥砺自我,收获成长。

奔跑吧,兄弟!

(曹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