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陶津、王浩、孙泽阳三位老师在第五届江苏省高校土木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4-19浏览次数:1660

  

2015418日至19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2015年工作会议暨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张家港召开。江苏省内近40所院校土木工程院系的15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由我院吴刚院长童小东副院长、单建教授、王浩副研究员、陆金钰副教授、陶津老师、孙泽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418日举了第五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陶津老师夺得土力学课程组课竞赛特等奖、王浩老师荣获综合课程组一等奖、孙泽阳老师荣获结构力学课程组一等奖。单建教授、童小东教授应邀分别出任结构力学和土力学课程竞赛组评审组长,并在闭幕式上做了精彩点评和总结。

会议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体系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了主题发言和经验交流。

本次会议评选出2015年度江苏省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我院三位本科生4硕士生3博士生入选获奖名单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的网站上公示后公布)。

  

(陆金钰、王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