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校长玛格丽特.加德纳女士率团参观我院九龙湖校区实验中心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676

点击查看原图

20154月16日下午,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新任校长玛格丽特.加德纳女士一行在国际合作处史兰新处长、我院吴刚院长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九龙湖校区实验中心。吴刚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实验中心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情况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点的建设建设规划,尤其是新土木实验大楼及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建设情况和建设目标。加德纳女士一行对我校土木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深表赞赏。

蒙纳士大学是我校的友好学校。与我校共同建立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和“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院”。目前联合研究生院进展顺利,联合研究院的合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此次加德纳校长上任后首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我校领导就未来的合作进行深入的磋商。

(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