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关于申请自费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15-04-09浏览次数:1013

各位三年级同学:

   我院与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英国邓迪大学签订了本科生交流协议(项目简介见附件一)。截至申请日止,申请人必须无未通过的不及格课程。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好申请表(见附件二),于330日下午500前邮件至王建梅老师(wangjianmei@seu.edu.cn)。学院将按照托福或雅思成绩排序,再按照录取人数比申请人数比为12的比例提交材料给交流学校,由他们择优录取。如果申请人本学期有课程不及格,出国交流资格将自动取消。被录取的学生按照交流学校的要求办理入学手续,并在出国前签订出国交流承诺书。

 

 土木工程学院

 2015324

 

附件一: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自费出国交流项目简介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本科第四年到卡大学习一年,每年学费约为5万美元(生活费2.5万美元),如果符合卡大硕士研究生录取条件,可以继续在卡大读一年制硕士研究生,每年学费约为5万美元(生活费2.5万美元),但仍必须在第一年交流结束回母校办理成绩互认及毕业手续,并重新办理签证。录取人数为3人,接受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各1人,有托福成绩者优先。

美国普渡大学:本科第四年到普渡大学学习一年或一学期,每年学费约3.5万美元(2.5万美元),录取人数为1/学年接受给排水工程的学生,有托福成绩者优先。

   英国邓迪大学:本科第四年到邓迪学习一年,要求雅思不低于6分,每年学费约为2.0万英镑(生活费1万英镑),如果符合邓迪硕士研究生录取条件,可以继续在邓迪读一年制硕士研究生课程,免学费,但仍必须在第一年交流结束后回母校办理学习成绩互认及毕业手续。录取人数为4人,接受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专业的学生。 

附件二: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