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二年级新学期年级大会暨班级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116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5316日晚,我院大二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暨上学期班级成果展示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13级辅导员孔祥羽以及大三年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年级长胡皓磊同学主持。

陈书记首先发表了对同学们的新学期寄语。时间飞逝,转眼大学时光走过了一半,陈书记希望二年级的同学们更多地关心时事、思考人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锻炼表达、沟通、组织与协调能力;在树立人生目标的同时,把握各种机会,积极展示自我、锻炼自我以寻求更好的发展。

接着,曲黎莎同学分享了上学期她的台湾交流经历。无论是异地校友情、美丽的学习环境还是美景与美食都让我们心驰神往。我们趁着年轻应该多出去走走,这不仅锻炼我们适应环境的能力,也丰富了人生经历,留下了宝贵的财富。

接下来进入各班班级展示环节。经过一个假期的准备,各班班长对大二上学期的班级工作以各种各样别出心裁的方式进行了展示与总结,由在场嘉宾打分排名并颁发奖品。各班上学期积极开展团日活动,既向全校同学展现了土木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班级内部以及各班之间的凝聚力。通过展示,每个班都展现了自己的特色,现场互动频频,气氛十分活跃。

展示之后,孔老师结合上学期各班的活动和成绩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走出校园的准备、关心社会形势、考虑自己未来的道路;要珍惜校园生活,努力完善自己,做一个有眼界、有修养的人。

通过在场评委的打分,最终052131班凭借丰富的创意和优秀的表现荣获第一名,051132班、051135班分列二三名。孔老师为各班班长颁发了奖品。活动结束后团总支成员与上学期各班班长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给各班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是对上学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新学期的期许。相信在全体13级同学的努力下,新学期会更好!


(/胡皓磊 文/向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