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春季研究生入学典礼在四牌楼校区隆重举行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886

    

  

313日下午3点半,我院2015级春季研究生入学典礼在四牌楼校区礼东101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建设与房地产系副主任邓小鹏和教授代表陆惠民、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教务老师傅乐宣,以及院团委书记李朝静和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丁菡等出席了典礼。19位春季入学博士生研究生和782015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入学典礼由丁菡老师主持。

首先,张星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设置、科研能力以及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与教学成果,帮助新同学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同时,张书记也对新同学提出了树立一个正确目标,处理好二个关系,做到三个协调发展的要求,尤其要求同学们正派做人,踏实做学问,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随后,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强调了做人做学问的关系,师生关系及同学关系,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并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早日树立目标,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更好更快的成为栋梁之才。

典礼结束之后,吴刚院长与出席典礼的老师们一起和在职工程硕士新同学合影留念。

(丁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