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九龙湖本科生党支部成功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50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532日下午六点半,我院九龙湖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院团委副书记兼13级辅导员孔祥羽、12级辅导员张斯琦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目的,一方面是增进党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加强内部建设;另一方面是弘扬爱国精神,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嘉昌同学主持。会议开始由优秀代表汇报寒假作业。张开源同学就关于爱国主义情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章锦洋同学则对校训止于至善做出了解读。接着由六位优秀代表交流假期思想动态,涉及到反腐反恐、春晚、环境污染、亲情、传统文化等各个方面,引起在场同学的共鸣。

会议最后,陈镭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发表讲话。陈镭书记对代表的发言做了点评和补充,要求在座的党员们要做到孝敬父母;关注学院学校动态;热爱国家,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记还重点提出如何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支部内部要多交流;及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党员以身作则,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在心,关心同学和集体。另外,陈镭书记指出目前党支部在低年级中的影响力还不够,在场党员们关于该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不错的想法,在今后工作的开展中,将会具体实行。

本次大会气氛热烈,收获颇丰,相信经过所有人的不懈努力,党支部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石亚文  图/刘熙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