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科技协会荣获校金奖、4个创新创业项目获“我最喜爱的作品”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1-23浏览次数:82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6日下午,东南大学优秀课外研学管理团队颁奖仪式在九龙湖校区教3-105举行,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协会荣获东南大学优秀课外研学管理团队金奖。

东南大学优秀课外研学管理团队评奖于今年第一次提出。本次评奖评出了优秀课外研学项目管理团队金奖1名、银奖3名以及铜奖6名,个人突出贡献奖3名。

会上,还举行了东南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我最喜爱的作品”颁奖仪式,全校共评出20项,其中,我院有4个项目获奖(王闻、臧一鹏、金城3位同学的“旋翼”;胡宽、黄丽媛、金城、姚迪4位同学的“自由曲面空间网格结构逆向成形及模型实现研究”;陶赟、刘琦、缪昊君3位同学的“鳞波”;缪志刚、张伯琴、董逸轩3位同学的“Fly”)。

近年来我院在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课外研学活动中成绩斐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结构和理学学科竞赛大奖,尤其在历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得5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的佳绩,另外由我院大学生申报的国家级、省级、校级srtp项目以创新性强,可行性佳以及优良的实施效果,获得同行专家的一致好评,这些成绩都是以科技协会为载体的。

这一年来,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举办了东南大学第十三届结构创新竞赛,选拔了优秀团队参加华东赛、全国赛以及江苏省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在华东地区高校大学生结构设计赛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全国高校大学生结构设计赛获优秀奖;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结构设计赛中获加载组一等奖,模型展示组的一等奖和优秀奖各1项。在SRTP项目管理方面,科技协会协助举办国家级、省级以及校级SRTP项目答辩,今年有43国家级、省级”SRTP项目全部通过答辩。在东南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中,我院有69件科研作品及项目成果(包括21件实物)参展,其中4个项被评为“我最喜爱的作品”。

(雷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