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百川教授的长孙在网站留言感谢单炳梓教授,祝贺东大预应力团队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5-01-18浏览次数:579

【编者按】这是学院网站《我要留言》栏目上的两条留言。留言者是日前正在美国短期工作的我院老系主任徐百川先生的长孙、东南大学自动控制系校友徐晓春。因为他爱爷爷,所以,特别关心母校土木学院,经常浏览土木学院网站,关注土木学院的发展。

留言一:非常感谢年过八旬的单老师能亲自执笔写下回忆爷爷的文章。寥寥数语,两位老人的师生情、同事情溢于言中,单老师经常来家中与爷爷谈笑风生的画面犹如昨日重现。祝愿单老师健康长寿!

祝愿每一位为东大土木兢兢业业奉献一生的老教师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留言二:欣闻东大的预应力团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祝贺吕老师、孟老师和预应力团队的全体同仁,祝贺东大土木!从六十年前的引入、创建,到六十年后的发展、辉煌,是这支预应力团队一代一代呕心沥血、辛勤耕耘、薪火相传的奋斗成果。相信徐百川先生若泉下有知,当感欣慰东大土木后继有人

祝愿东大土木事业继续兴旺发达,书写更多的辉煌

(张爱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