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用人单位迎新答谢会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921

12117点,“龙湖之夜——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5年用人单位答谢会”在榴园宾馆新华厅隆重举行。

“迎新年用人单位答谢会”是我院多年来的一个传统活动,今年的主题依然是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的大力支持,增进双方良好合作关系。来自龙湖、雅居乐、万科、华润、保利、碧桂园、世茂、旭辉等地产公司,江苏省建筑设计院、东南大学设计院等设计单位,中建(一局、二局、三局、八局)、中铁建、中南集团等施工企业,利比、蓝风等咨询企业共50余家用人单位的代表出席了迎新答谢会。我院院长吴刚、书记张星、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镭、副院长舒赣平、院长助理王景全,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启明和副主任李德智、市政系主任孙越、建工系陈忠范教授和陈锦祥教授等20多位教师代表以及本科生、研究生的干部代表参加了答谢会。

答谢会在隆重而热烈、喜悦而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吴刚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众多用人单位领导拨冗前来参加答谢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尤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以及学院建设的支持;然后简单回顾了土木学院2014年取得的成绩;吴院长说每次参加这样的活动都心怀感激,但对用人单位和社会最好的回报就是专心致志培养杰出的、受社会认可和欢迎的学生。接着,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宣读了参会企业的名单,并再次感谢用人单位代表的光临,并祝愿大家新年如意。

龙湖地产南京公司的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监齐轩先生在致辞中特别提到东南大学土木学院毕业生在龙湖地产的突出表现是龙湖地产希望加强与东南大学合作的原动力。

随后,企业来宾和学院师生自由交谈,畅所欲言、直抒胸臆。我院丁弈同学演奏的萨克斯名曲《卡萨布兰卡》、能环学院姜牧笛同学的小提琴独奏《一步之遥》更是将答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快轻松的氛围促进了用人单位、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缩短了学院师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距离。整个会场沉浸在信任、祝福和欢笑的氛围中。

在答谢会的进行过程中还穿插了一系列的抽奖活动,不间断的甜美音乐以及来宾与师生们热烈的讨论都让人对今晚的答谢会留下了深刻美好的记忆,不时用镜头摄下了这难忘的时光。

本次活动由龙湖地产赞助,院团委承办、院研会协办,院学办老师和研究生会骨干做了大量的组织与准备工作,为活动的成功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图  吴刚院长致辞

 

上图 陈镭副书记兼副院长介绍出席答谢会的单位

上图 龙湖地产南京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齐轩总监致辞

(阮杨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