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院级SRTP申报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453

全校各班级同学:

2015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将于2014121日开始,为了提高国创、省创项目的质量,学校要求2015年的国创和省创项目必须先申报校级SRTP项目,项目执行后,经中期检查,评为良好以上的项目方可再次申报。2015年立项的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不可以申报2015年的各级别项目。

SRTP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校级SRTP管理系统,由项目负责人填写《东南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立项申报表》,进行网上申报。项目评审立项后组员信息填写在《项目认定书》里,申报表网上提交即可,无需打印

为了使SRTP项目的研究活动不影响日常的课内学习,原则上作为项目负责人同期只能进行1SRTP研究工作。项目申报程序对每位同学的申报项目数有所限制,请慎重申报。

申报起始时间为121800,截止时间为12182400。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按时申报。如提交不上,请注意是否有红字提醒。一个项目只要求项目负责人申报参与同学的信息在项目同意立项后,填写在任务书的合作者栏目即可2015年即将毕业的同学原则上不可以申报项目。


申报样表.doc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