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星书记陪同校总务处梁书亭处长察看土木学院大四男生宿舍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841

1119日下午四时许,校总务处梁书亭处长在我院张星书记的陪同下到四牌楼校区文昌桥十四舍,察看我院本科四年级男生居住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希望能为同学们做点实事。

宿舍里看到的总体印象是“三多一少”:走廊晾的衣裤多,桌上摆的东西多,床上放的物品多,可活动可利用的空间少。二位领导和部分同学及物管人员讨论了购置烘干机、增加洗衣机、购买整理箱、配备楼梯方便将箱子等大件放上隔板等措施,但仔细分析其条件配套性、适用性、安全性、可行性,又被一一否定。

四牌楼校区老宿舍楼的条件都要比近十年新建的宿舍差是不争的事实,但要想得到彻底改善只有等到土木交通学院整体迁到九龙湖后才有房子周转,才有进行升级改造的可能。

目前,还只能建议同学们,除了雨天,住二楼以上的同学的衣服都应该晒到窗外(一楼的则晒到室外),而不要晾在走廊里;更不能将走廊当衣柜,洗干净晾晒干的衣服就应及时放进箱子;床底和空床的空间很合理利用且摆放整齐。如果做到了这些,宿舍就会多些舒适和温馨。

最后,如果同学有好的想法和建议都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给学院和总务处。

(李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