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广州容柏生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张星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120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114日上午,东南大学与广州容柏生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逸夫建筑馆土木工程学院1501会议室举行。广州容柏生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总经理李盛勇先生,副总工程师陈晓航校友和彭丽红女士,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吴刚院长,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刘静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吕清芳副教授、郑磊副教授和院团委李朝静书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李朝静老师主持。

首先,双方代表签署了RBSf-柏济助学金捐赠协议。

接着,吴刚院长和李盛勇总经理签署了“东南大学——RBSf-柏济公益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今后,我校每年都将选拔相关的高年级学生到实践基地进行实习,而容柏生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则将为实习生提供专业的实习指导。

随后,李盛勇总经理和吴刚院长分别致辞。李盛勇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讲解了公司成立助学金及公益实践教育基地的用意:事务所旨在培养学生,反馈社会。吴刚院长则在致辞中肯定了事务所在对学生培养、公益事业以及对社会的责任心上做出的努力,希望事务所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双方都对未来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

广州容柏生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原名广州容柏生建筑工程设计事务所)是经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批准、广东省率先成立的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具有结构设计事务所甲级资质。

RBSf-柏济定向基金希望能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学习平台,让他们获得更好的实践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