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6届工管本科毕业生独出心裁庆毕业10周年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244

 2016年5月28-29日,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6届本科毕业生重返母校,庆祝毕业10周年。根据组委会的安排,5月28是全年级的集体活动,529日是分班自由活动,所以,29日工程管理专业的校友们本科毕业生重返浦口校区举行别具特色的庆祝活动

29日早上8点,天气放晴,工程管理专业的校友们开车前往浦口的足球场,首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由工管1班对阵工管2班,环境专业的部分男生友情加盟比赛。足球场的另一边,一群热爱篮球的男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女同学作为拉拉队,在赛场边为男同学们加油鼓劲。细心的组委会同学还邀请了专业的摄影师,录制比赛的精彩瞬间。

 

 比赛后已是中午时分,在当年学办老师、现成贤学院党委王荣副书记的精心安排下,同学们又坐回到十年前熟悉的食堂,体验了包饺子的集体生活。大家边吃边聊,谈论各自的工作与家庭,仿佛回到十年前的班级聚餐,其乐融融。 

 吃过午饭,大家齐聚在以前上过课的教室,以班会的形式进一步交流感情,分享毕业十年的心路历程与收获。班会之后,同学们互道珍重、依依不舍地离开南京回到各自工作的地方,离别之际,大家都共同期待下个五年或十年的再相聚。  

 毕业10周年的聚会活动结束了,大学四年的青春记忆和十四年的同学友情深深烙印在大家心里。毕业离校前一句“今天我以东大为荣,明天东大以我为傲”的誓言依稀萦绕耳畔,母校东南大学永远是每位毕业生心目中最好最神圣的大学,2006届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陆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