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六位应届生捐款贺母校生日,庆自己毕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6-10浏览次数:1591

今年的66日,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了114周年校庆大会。会场之外,土木工程学院六位准校友(应届毕业研究生徐夏炎、李晓英、汪茉莉,应届毕业本科生齐娜娜、杨晓丹、邵飔峤)和一位匿名校友各自分别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工程学院奖学奖教金与发展基金捐款114元或11.4元或400.06元,以独特的方式祝贺母校114岁生日,而准校友们则同时以此庆祝自己毕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特殊的捐款,特别的纪念。向母校捐款是很多世界名校的一种文化,它体现了校友的母校情结。捐款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校友对母校情感的表达,对母校发展的牵挂;重要的是众人拾柴的火焰可以温暖全体东大土木的校友和师生!  

  (陈韵)

  

:如您也有捐赠之意,可通过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在线捐赠平台http://seuef-w1.seu.edu.cn/apps/onlinepay/submitForm.faces,或微信捐赠(微信红包)平台或支付宝平台(账号:seuef@seu.edu.cn捐赠,但请选“各学院发展基金”中的“土木学院奖学奖教与发展基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