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勇夺东南大学第四届啦啦操团体双人季军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196


514日晚6:30,东南大学第四届啦啦操总决赛在焦廷标馆隆重举行。本次啦啦操大赛由东南大学学生会主办,东南大学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来自15个院系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团体啦啦操和双人啦啦操比赛,并均夺得季军。

“花开生两面,人生阴阳间”,这届啦啦操决赛别出心裁地以“里予”为主题。何谓里予?

没错,从拆字上理解,就是“野”。用舞蹈释放青春的朝气与野性。里予,释放我们内心的自己;野,我们正青春。

决赛现场异常火爆,焦廷标馆早早就座无虚席。刚开场Evolution街舞社就带来了一支活力四射的街舞,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之后,十二支团体啦啦操代表队与六支双人啦啦操代表队依次登台表演,一次次地引起同学们的欢呼、尖叫和喝彩。我队代表队第八个登场,姑娘们入场时精彩绝伦的后空翻与侧翻立刻惊艳全场,蓝白组合的服装兼具了天空般的广阔与牛乳般的纯净,十名女生六名男生在舞台上释放着属于他们的野性青春!随后男女生配合的凌空四圈旋转更是引发全场的尖叫。最后队员们用花球先后摆出了“土木”字样,为这次表演画上了圆满句号。

而在本次决赛新增的项目——双人啦啦操比赛中,刘晓艺与萧圣达强强联合,用默契的配合和动感的舞姿打动了全场观众,并最终为我院再添荣誉。

所有成绩的取得一定都是来之不易。为了这次啦啦操大赛,在王君娴、黄菊、李宜蔓等同学的指导下,十六名大一队员已经训练了一个多月,常常晚上都要练到熄灯后才回寝。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因训练拉伤了腰和腿,磨破了膝盖。但是在最终取得了佳绩之后,同学们都表示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甚至想要在马路上再跳一次而不愿面对结束。他们为我院争得了荣耀,也书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

感谢所有为啦啦操大赛付出的土木同学们,是你们让当晚现场的所有土木学子感到无比的幸福。焦标的舞台上,你们比灯光更闪,你们是土木人心中最亮的群星!让我们为土木的荣耀喝彩!

(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