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达人秀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朝静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1958

评委老师
评委老师
4号组合 杨江凌 赵亚权
4号组合 杨江凌 赵亚权
7号新疆舞团队
7号新疆舞团队
 9号选手王丽坤
 9号选手王丽坤
11号选手 蓝睿哲
11号选手 蓝睿哲
13号街舞组合
13号街舞组合
15号选手 王天野
15号选手 王天野
16号团队 校民乐团
16号团队 校民乐团
22号团队 汉服社
22号团队 汉服社

  

2016423日,由土木ACE艺术团承办的两年一度的校园文化盛宴“东南达人秀”初赛在大活一楼圆形报告厅如期举行,有了上一届的经验,我们将给大家奉献一场规模更加宏大,节目更加精美的比赛,与达人们一起呈现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本次比赛,我们请到了来自校艺术指导中心的郁红芳老师和方方老师、校团委文体部部长罗澍老师、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方跃武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李奚溪老师五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在每个参赛选手竞演结束后,老师们都会给予专业点评并给出分数。此外,我院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李朝静老师、13级辅导员丁菡老师和14级辅导员舒诚忆老师都来到现场监督艺术团工作状况并与评委老师和选手进行了友好交流。

下午1点,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之后,“达人们”便开始各展身手,肖定邦同学的乐器和模特表演拉开了达人秀初赛的帷幕,大家各自展现绝活,气氛持续升温。5号选手蔡睿聪团队的机械舞和7号新疆姑娘苏比努尔团队的顶碗舞将气氛推向高潮,还有王天野同学亲自填词并自弹自唱送给到场的爷爷奶奶的歌曲,他的深情与嗓音动人心弦。天梯魔术团兰睿哲同学的近景纸牌魔术引爆全场,在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纷纷参与其中,感受魔术变换的奥妙与奇特。最后王丽坤同学的当场作画更是引得老师们的不绝赞叹,传神又可爱的Q版人物形象让人爱不释手,甚至友情客串模特的三位评委老师也收藏了王丽坤选手现场绘出的人物画像。达人们的“绝活”一次次牵动着大家的神经,共同汇集成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交汇响奏。选手在表演结束后耐心听从评委老师的专业建议,并与评委老师交流关于决赛的想法,气氛十分融洽和睦。

下午3点,随着跆拳道社的参赛节目在跆拳道馆完美收官,引人入胜的初赛选拔宣告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的更多新奇而亮眼的表演吧!5月下旬,让我们相约焦廷标馆,东南达人秀,we are on the way

(文/李牧狄、陈诗卉 图/吴赵依、吴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