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3级丁大钧团支部荣获“国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1059

 

  

2016425晚上,2015-2016年度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公开答辩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13级丁大钧团支部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国旗团支部”称号。我院团委书记李朝静老师、辅导员丁菡老师和舒诚忆老师,14级、15级学生代表及13级丁大钧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现场活动。

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的评选包括微信投票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13级丁大钧团支部以微信得票数第一的成绩进入最终答辩。当晚的现场答辩环节,13级丁大钧团支部以视频介绍开场。接着,魏笑尘、方超、罗德成、冯程程四位主讲人以毛主席的诗句——“恰同学少年”为主题、以丁大钧先生的座右铭——“博学、博雅、博爱”为主线进行团支部工作介绍。全体支部成员则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三年来支部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以“木直九天,土拓四方,丁大钧班,再创辉煌”的响亮口号将展示推向高潮。最终,13级丁大钧团支部以编排新颖、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展示打动了评委和全场同学,获得答辩现场的最高分,并以评委打分第一、微信投票第一、总分第一的绝对优势获得了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国旗团支部”的称号。在团支书罗德成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同学上台光荣宣誓。

土木工程学院13级丁大钧团支部成立3年多以来,在党团建设、学习成绩、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硕果累累。荣获“国旗团支部”称号后,该支部将承担起光荣的升降国旗任务,同时,将更积极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全校团员和团支部的学习榜样。

(朱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