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办主任及我院领导赴碧桂园江苏区域参观交流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2562

 

 


 

 

2016415日,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碧桂园江苏区域就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企业俱乐部发展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碧桂园江苏区域副总裁钱剑勇、区域人力资源部总监邵志燕,东南大学就业办主任王玲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李德智、学院团委书记李朝静以及近几年碧桂园江苏区域的我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域人力资源部总监邵志燕的陪同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碧桂园江苏区域重点项目及集团第一个产业项目。东南大学的老师在对碧桂园进行全新认识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我院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出的风采。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副总裁钱剑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区域发展储备强有力的后备人才,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刘静书记充分肯定了碧桂园的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核心理念,表示将积极推动实习基地挂牌事宜及人才发展招募计划。同时,刘书记希望碧桂园的领导能够及时将毕业生的发展情况与学校进行沟通,这将有助于学校切实采取措施加强人才培养。我院2013届毕业生谷建峰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向母校老师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