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技术协议顺利签订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3639

 3月4日上午,东南大学与英国SERVOTEST公司、北京宝克测试系统有限公司在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大会议室签订了进口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系统的技术协议。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刘加彬副处长,土木工程学院舒赣平副院长,实验中心宗周红主任、徐明书记和部分实验中心老师以及英国SERVOTEST公司销售总监Brian Ferris、北京宝克公司总经理张延伸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加彬副处长主持,熊宏齐处长、舒赣平副院长、Brian Ferris和张延伸总经理分别代表所在单位在技术协议文本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熊宏齐处长提出3点希望:合作双方积极配合确保项目按照进度执行;认真谨慎做好设计,确保技术指标达到技术协议要求;及时沟通把握进度信息,确保双方合作愉快。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历时5年半的东南大学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筹建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东南大学大型地震模拟振动台为6x9m(可扩展为9x9m)的三向六自由度振动台,可以模拟近断层地震动,进行各类工程结构、机电设备、道路运输等的抗震试验研究,规模和主要技术指标位居国内领先水平,将于2017年底建成。

 

 

 

(王春林/文,张爱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