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管理专业再次通过与国际项目经理资质(IPMP)认证合作的资质评估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6-01-26浏览次数:522

201512月,项目管理领域资质认证评估专家委员会对获批可开展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与国际项目经理资质(IPMP)认证合作的第二批续约的12所培养单位和第四批获批的9所培养单位进行了考察评估,我校项目管理专业再次通过了IPMP认证合作的资质评估。依据《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与IPMP认证合作的实施细则》及我校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培养的质量,核准我校的认证合作期限自动续约至20209月。

据悉,国际项目经理资质( 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r Professional ,简称 IPMP ) 认证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简称 IPMA )推行的四级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总称,目前已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的推广和认可。全国仅有50所培养单位拥有开展此项合作的资格。

(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