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与房地产系举行2015年终工作总结与2016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刘静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494

  

2016119日下午,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在逸夫建筑馆1301会议室召开了年终教学研讨会。除2位教师请假外,其余老师均参加了会议,成虎教授和院党委刘静书记应邀出席。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年终工作总结。系主任李德智从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对2015全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6年的工作计划。接着,教师们围绕李主任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李启明等老师建议系领导班子除了进一步完善2016年的工作计划外,还应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制定好建设与房地产系的“十三五”规划,做好顶层设计的同时,从人才工程、学生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寻求新的突破,每年集中精力抓好一两件事,谋划并产生具有标志性的成果。

议第二阶段是基金申报交流会。已经或计划申请2016年国家自科、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基金项目老师,就申报选题、团队组织等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新老结对、经验传承、相互帮衬的申报之策。

通过此次会议,全系教师系统梳理了2015年工作,对2016年的工作计划达成一致意见,有助于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全系力量,推动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