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组织我院“校级/院级”SRTP项目结题验收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117


各位土木工程学院SRTP项目负责人:

今年半年校级、院级SRTP、院高水平SRTP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已开始请同学注意以下要求:

1、结题答辩时间

拟定时间:2019524(周五晚

点:待定

(更加具体的时间地点安排会有新的通知)

2、结题报名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务必于518日前将需要参加此次验收的项目基本信息按下述格式编辑,发送至土木科协研学部邮箱

tumuyanxuebu@163.com,邮件务必注明2019SRTP验收

项目编号

项目负责人

姓名、学号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项目级别

(校级/院级)

  

  

  

  

3、结题材料提交

3.1 需提交的结题材料包括

a结题验收表1<正反打印,控制在1A4纸。填写完整,包括指导教师意见>;空表见附件

b、纸质结题报告1<胶订成册>;封面见附件

c、刻录光盘1份:包括结题验收表、结题报告、电子展板、其他成果的电子版文件;

1:结题验收表、封面也可在网站 civil.seu.edu.cn/ssic的热点资料-课外研学 栏下载。

2:提交内容与立项任务书预期成果一致,验收时将逐项核对。

3请同学们把结题验收表结题报告分开(不要把结题验收表与结题报告装订在一起,因为该验收表需单独归档)。需十分重视结题验收表的填写并务必请指导教师填写意见并签字

3.2 材料提交方式

上述所有结题材料将由土木科协研学部负责收取。提交地点:土木交通实验楼N105室。联系人:木科协研学部易文杰TEL:18551683685;

3.3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所有电子版材料请于周四(523)前提交。纸质材料收取时间为52318:00-19:00

4、校级项目、院高水平SRTP项目需要答辩,答辩时准备好PPT(约5-7分钟)院系级项目不需要答辩,只需要交材料即可。

5若申请延期结题必须填写《东南大学SRTP项目延期申请表》,所有成员签字,并得到指导教师签字认可,纸质表格于周四(523)前提交。

6同时参加国创省创阶段检查和校级院级项目结题的小组,需要分别提交相应材料。但只需参加结题答辩,PPT展示时间为5-7分钟,展示需包括校级项目的结题成果以及国创省创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安排进度等。

  

验收要求及材料收集严格按照《东南大学SRTP项目结题验收程序》执行。请同学们认真准备。

  院校结题附件.rar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1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