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工程管理专业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667

为增进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知与了解,加快工程管理专业国际化建设,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于2019年4月11日晚举办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我院院长助理、建设与房地产系教授李德智,分享学生谭梓译(工程管理专业大四学生)、杨雨(工程管理专业大四学生)、唐茂宏(工程管理专业大四学生)和程赟(土木工程专业大三学生)以及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了分享会。

谭梓译同学目前已经拿到了新加坡国立大学、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英国大学学院和丹麦技术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的offer,他详细地讲述了留学申请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自己的解决对策;杨雨同学目前已经拿到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西北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多所世界名校的offer,她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申请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已经决定去新加坡国立大学深造的唐茂宏同学详细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两所世界名校工程管理专业的概况,以及自己选择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原因;程赟同学在介绍自己申请海外知名高校经历之余,还为正在准备期中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建议。

交流会的最后,李德智教授感谢了四位分享的同学,勉励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同学们向这些优秀的学长学习,希望同学们早日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规划,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涯,成为德才兼备的工程管理领域领军人才。

参与此次活动的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为刻苦认真,越发精彩,不辜负师长们的期盼。

谭梓怿、杨雨、唐茂宏、程赟



(文/杨周洲、李志刚;图/张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