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石可入选“香港政府博士奖学金计划”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026

近日,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石可入选“香港政府博士奖学金计划”(Hong Kong PhD Fellowship Scheme)。

石可是我院2018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本科前三年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第二,曾获国家奖学金、中国路桥奖学金、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工作,本科四年期间完成2项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并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前往瑞典皇家理工交流学习半年。2018年9月,进入香港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攻读博士学位。


据悉,“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HKPFS)由香港研究资助局(Research Grants Council of Hong Kong)于2009年成立,旨在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来港攻读博士学位。HKPFS为获奖的博士研究生提供每年301,200港币(约38,600美元)的津贴,及每年12,600港币(约1,600美元)的会议及研究活动交通津贴。HKPFS的竞争十分激烈,每年约有6000人申请,最终选取250名品学兼优的获奖者,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s://cerg1.ugc.edu.hk/hkpf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