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821

各年级:

根据《省教育厅 团省委关于评选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20193号),在我校研究生中推荐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具体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全校评选出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共14名、省先进班集体7个。各院系推荐不超过两名先进个人(硕士一名、博士一名)和一个先进班集体到学校进行评选。

二、评选要求

“三好学生”的主要标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方向坚定。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优秀的学习成绩,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连续两次被评为校级“三好研究生”或“优秀研究生干部”。

“优秀学生干部”除了应具备上述“三好学生”的主要标准外,还应担任班级、党团支部和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热心社会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已,努力工作,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先进班集体”的主要标准:有政治坚定、团结协作、以身作则、服务学生的班委会;有积极上进、团结互助、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热爱集体、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有严谨求实、刻苦钻研、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积极参与校风建设和争做文明先锋活动;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和个人卫生习惯,积极开展各项体育锻炼活动。先进班集体”应在校级先进集体中产生。

三、申报工作安排

1. 请符合条件并意愿申报的同学于319日下午4:00将材料交至研究生学办(土木大楼217)。

2.《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江苏省高校先进班集体推荐表》需要打印,所填内容应详实准确。《拟推荐省优班级情况统计表》《拟推荐省优个人情况统计表》只需要电子版,与纸质材料一并提交。

3.申报材料需附上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即可(其中论文只需要打印第一页),原件在提交材料时现场审核后退回。

4.联系电话:52091191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9314

附件:

1.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docx

2.江苏省高校“先进班集体”推荐表.docx

3.拟推荐省优班级情况统计表.xlsx

4.拟推荐省优个人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