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508

1月14日上午,院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在九龙湖校区土木新大楼222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和院系领导齐聚一堂,共贺新年。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黄镇、副院长陆金钰,院长助理李德智老师,各系、实验中心、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支委40余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静书记首先代表土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教师向退休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向退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新大楼办公环境。随后,刘书记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2018年在教学、党建、科研、师资、人才、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荣誉。最后,刘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新制定的退休教师联系人制度进一步加强学院与退休教师联系。之后黄镇副院长、陆金钰副院长、李德智老师及各系书记、支委也分别做了简短的发言,向老同志们送上祝福。


刘静书记致欢迎辞

学院原常务副院长王锦麒老师、学院退休协会理事长龚建民老师,原实验中心周明华教授分别代表退休老师发言。三位老教师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称赞了学院近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在座的退休老师们注意保养身体,积极参加活动,保持健康心态。龚建民老师还专门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院退休协会2019年活动及工作安排。茶话会在新老教师们互相交流、畅谈中圆满结束。

会后,退休老师们在院机关和实验中心老师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学院新办公大楼和实验中心。


左上:王锦麒老师右上:龚建民老师下:周明华老师

  

文:付广龙

图:钱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