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袁竞峰副教授、宁延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PPP学术30人论坛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090

2018年1117日-18日,“中国PPP学术30人论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论坛由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东南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几十位PPP领域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袁竞峰副教授和宁延副教授受邀参加论坛。

在论坛上,我院袁竞峰副教授和宁延副教授分别作了“基于利益相关者满意度均衡的PPP 项目价格与补贴动态调节机制”和“公共项目价值实现治理及对PPP 项目的启示”主题汇报,对PPP项目提升公共效用与公共价值提出了相关见解,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和高度评价。

与会青年学者合照

  

袁竞峰副教授(左)进行主题汇报

宁延副教授进行主题汇报

(文/图 张磊)

中国PPP学术30人论坛简介】

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由我院袁竞峰等七名青年学者于2016年发起,至今已分别在东南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三届。从2017年开始,应广大研究者的强烈要求,每年增加举办青年论坛一次,首届青年论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论坛命名为“中国PPP青年学者论坛2018 青年论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办,命名为“中国PPP学术30人论坛。青年论坛代表了中国PPP领域最活跃、最前沿的发展动态和信息导向,为PPP学术界做出更好的发声,为关心PPP学术和实践的专家学者提供学术思想和研究心得的交流平台。本次论坛主题为“对话·融合·创新——PPP 的中国智慧”。与会的青年学者就PPP 选题与研究方法、PPP 学科交叉与融合、PPP 研究热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围绕PPP的中国特色、PPP可持续发展、PPP的目标和绩效等议题进行了汇报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