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获得表彰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687

2018年11月25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华东饭店隆重召开,来自高校、科研、设计、施工等单位近200位理事和会员代表参会。

为奖励长期热心从事学会工作、在组织建设、学术活动、信息宣传、科研活动、承接政府职能、科普活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专委会和个人,经过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第九届五次理事会评选,对九届理事会期间,在学会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7个集体和11位个人进行了表彰。由我院成虎教授和李启明教授带领的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被评为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先进集体,虞华老师被评为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先进个人。

缪昌文院士在大会上做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缪院士于成虎教授、李启明教授分别担任主任委员的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建筑经济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缪院士指出,连续开展六的“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受到全省高校师生的热烈响应、高度认同、积极参与;2015年设立的“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奖”评选表彰活动已有100多名学生获得表彰,成为学生毕业后继续深造的资历凭证;连续开展四届的工程管理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等,为推动江苏省高校工程管理类学生教育与培养模式改革,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和校企人才交流平台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