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第三届“大岳高校毕业论文PPP引导计划”资助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369

20181114日,第三届“大岳高校毕业论文PPP引导计划”评审会在大岳咨询北京金融街总部召开。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来自清华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等25所高校共36位同学获得本期资助,我院肖雅(指导老师:李启明老师、徐照老师)、郭霁月(指导老师:袁竞峰老师)、李璇(指导老师:袁竞峰老师)三位同学通过评审,获得了本期资助。

本届论文引导计划入选者的研究主题涉及PPP投融资、PPP政策与法律问题、PPP政府监管、PPP项目风险等。我院肖雅同学的研究侧重于PPP项目绩效的信息模型设计与动态评价,郭霁月同学的研究聚焦于可持续发展的PPP项目对城市治理的影响,李璇同学的研究关注PPP项目收益的动态评估,三位同学的研究得到了导师的专业指导和支持,立足理论前沿与国情实践,最终在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

这是我院连续三年有学子获得大岳高校毕业论文PPP引导计划的资助,在此之前,我院2017届王苗苗同学(指导老师:李启明老师、袁竞峰老师)、2018届贾斯佳同学(指导老师:袁竞峰老师)分别获得此前两届大岳高校毕业论文PPP引导计划资助。

【“大岳高校毕业论文PPP引导计划”简介】

“大岳高校毕业论文PPP引导计划”由财政部PPP中心担任指导单位,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PPP研究中心作为学术支持机构,由大岳咨询下属大岳研究院出资设立。本计划为期5年,每年至少资助36名本科和硕士毕业生撰写PPP领域的毕业论文,为中国PPP领域培养后备人才,提升中国PPP领域的研究水平。

(图/文: 肖雅)

(经保密审查予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