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招新通知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315

为响应团省委和校团委对江苏省各高校院系成立青年学习社的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对土木学子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将于201812月初正式成立,发挥青年学习社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的重要作用,重点选拔和培养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质过硬的骨干青年。

1、招新岗位

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下设学习部、组织部、宣传部三个部门。

学习部需要激发青年学习社的创新活力,打造一批高质量、有深度、易推广的学习品牌,主要负责制定学习社的学习计划、学习任务等,组织起各青年学习分社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论学习活动;

组织部需要将党中央、团中央的会议精神融合到基层团支部的建设中去,积极以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引导组织各团支部青年学习分社开展更多的更高质量的磐石计划和社会实践等活动。

宣传部需要运用团属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和新媒体阵地,注重挖掘典型,营造鲜明导向,以土木工程学院宣传中心万花砼公众号为窗口,积极运用网络平台,利用多元化的宣传模式,宣传和扩大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的影响力。

同时土木工程学院各基层团支部需设青年学习分社,组织基层共青团员对理论的学习,以理论知识为指导,进行支部理论学习、团日活动、磐石计划以及社会实践的活动组织。

现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招收成员如下:

副社长2名;

学习部、组织部和宣传部各部长1名,副部长2名,部员4名;

2、基本条件

a)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b)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c)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学习成绩良好,在2017-2018学年无不及格科目。

3、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报名表》(见附件), 并将电子版于11252100前发送至邮箱:498393186@qq.com

共青团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23日



附件: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习社报名表.docx